㵾蟄

养生中……

阅读体(2)

续阅读体正1

这里是魏无羡他们复活众人所受的代价。

魏无羡刚从江厌离的怀里出来就接收到了蓝忘机的眼神“天天”,腰部隐隐作痛。

温情的目光在蓝忘机和魏无羡之间打转,看到蓝忘机看魏无羡宠溺(??)的眼神时不禁黯然神伤。温宁还不知道温情对魏无羡的情感,一个劲的说着“姐姐你走后魏公子对我怎么怎么好”之类,使温情原本暗淡的瞳孔重新明亮起来。

蕴涵看的魏无羡和江家父女重聚的开心心里一阵满足:羡羡那么好就应该拥有一个完美的家。而包厢里和温旭聊“整人游戏”的沐青衣知道她的想法后大发慈悲地传音【下面我会复活蓝青蘅和蓝夫人,魏长泽和藏色散人】蕴涵一阵感动,她觉得她家上司实在是太好了,虽然是用她的修为但是能为她最爱的羡羡,那些修为不值一提。

魏无羡他们所处的地方变为了清河不净世,在他们面前摆了一排的刀。【这个项目很简单,只是让男子(魏无羡那帮人,仙门百家不算,不过欧阳子真应该算)在刀尖上行走,女子在火炭上跳舞罢了(取自长安十二时辰)】沐青衣的声音里充满了戏谑,蕴涵的冷汗直流【殿下,这里没有火炭啊】蕴涵可不想让“全世界最好的师姐”和“最好的姐姐”在火炭上跳舞。【哦,我给忘了】接着不净世的一部分地面就变成火炭。蕴涵无法,只好照办,心里却在盘算怎么给魏无羡他们治疗。

“不行!”魏无羡听到要让江厌离和温情在火炭上跳舞连忙抗议,蕴涵软下声音:“羡羡,你要想你的父母和汪叽(毛毛们取名好贴切啊,汪叽汪叽,哈哈)的父母只有完成任务。”魏无羡听到美人软糯糯的声音整个人都飘了,那还管平平无奇的江厌离和傲气凌人的温情,自己径直走向排列好的刀旁边。

聂明玦和蓝曦臣看向江厌离深深地皱起了眉,聂怀桑摇着扇子瞟了一眼聂蓝江三人,勾起了嘴角:看来大哥和二哥是真的跟那个小金夫人有关系,呵,魏无羡拿一个蓝家弟子勾引我不就想要统领四家成为那个暗处的仙都吗,我看他有一个江厌离就可以了。想着目光转向蓝家的一个小辈身上,蓝景仪感觉到聂怀桑的目光想到魏前辈的嘱托连忙把手搭在蓝思追的肩上和金凌吵嘴,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聂怀桑不屑一笑,【你还想护着你大哥吗?】一道空灵的声音传来,聂怀桑一惊,戒备地看向四周。【不用担心,我不会伤害你,但是我会伤害你大哥。】聂怀桑听到“伤害你大哥”咬牙道【你敢!】沐青衣轻笑【你不是早就不在乎你大哥了吗,何必如此装模作样】(恭喜聂导马甲被扒)聂怀桑的表情由刚才的愤怒转化为似笑非笑的样子【看来你知道很多啊】沐青衣【我知道很多,比如你对你大哥的情谊早在看到那本日记时消失的一干二净】聂怀桑笑容一僵,想到日记里的内容握着折扇的手青筋暴起。沐青衣和聂怀桑不知谈了什么,只知道聂怀桑的脚下出现了一个阵法,聂明玦对此表示:“男子汉大丈夫就知道临阵脱逃,看看人家江姑娘都比你好!(注意!叫的是江姑娘而不是小金夫人)”蓝曦臣则是皱眉:“怀桑,你长大了怎么能逃避责任。”怎么厌离没有这种待遇。聂怀桑对此只是尴尬的笑笑,可谁又知道这笑下藏匿着的计谋。

包厢里的众人们捧着薯片看着魏无羡他们,不知道哪来的绿帽子戴在魏无羡他们的头上(让他们体验一下长泽叔叔的痛)薛洋表示:“哈哈哈!小矮子你看,绿帽子!”金光善表示:“我刚跟启仁兄下棋,他险些赢了,多亏他们的绿帽子(。ò ∀ ó。)”蓝启仁表示:“让我死一死!”蓝夫人表示:“等他们过完这关我就和魏长泽去打脸!”虞夫人表示:“呵呵→_→”江澄表示:“ 不是,金凌到达是谁的?”金子轩表示:“我需要他们的绿帽子!”远在忘川河畔的魏长泽叔叔:“啊切”

(下一张打脸高能!)


评论(25)

热度(8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