㵾蟄

养生中……

“相亲相爱”的一家

心头肉

温总:儿砸,你过来我们谈谈

晁崽(瑟瑟发抖):爹,有,有什么,事吗?

温总(额角青筋暴起):就因为你把你二哥关在玄武洞里害的我要跪金砖!还被关门外!你说!你!要!怎!么!办!

晁崽(哭卿卿):爸爸,爹爹凶我!

黄鳝(斜了一眼):你不用来金陵台了

温总(懵逼):???

黄鳝:我要跟子轩和阿瑶阿旭去眉山提亲,我可爱的儿媳妇(●✿∀✿●)

温总:不是,那江厌离怎么办?子轩不是和那个江厌离生了金凌吗?

黄鳝(冷笑):子轩已经和那江厌离合离,我们金家可不帮别人养孩子。

温总:善善我离不开你!你别走啊!

晁崽:呼……爹总算是走了,想我以前可是备受宠爱,为什么现在金子轩成了爹爹的掌中宝,我还没成为爸爸的心头肉。

洋崽(靠在金光瑶肩上路过):你成为你爸爸的心头肉那你爹不把你打死ԅ(¯ㅂ¯ԅ)

瑶妹:你还是去成为温逐流的心头肉吧。这样你可以不用死。

晁崽(哭卿卿):世界为什么怎么黑暗!温逐流我需要你为我照亮这个世界。

温逐流:可以!

妯娌的相处

澄子:我老攻万千宠爱集一身(除了温若寒和温晁)

洋崽:我老攻也有人宠(温若寒,温晁,温旭,金子轩d(ŐдŐ๑))

澄子:我娘威武霸气グッ!(๑•̀ㅂ•́)و✧

洋崽:我娘……(想到黄鳝爸爸的狐狸眼)妩媚多钱?(字没打错)

澄子:我娘是个受!

洋崽:我娘也是个受!

路过的虞紫鸢和金光善:……(紫电待发,折扇在手里打转)

金光瑶,金子轩,金夫人分别抱住自家受带离现场,金光善跟虞夫人一起去眉山商量婚事。

刚刚赶来找受的温总:……人呢?

兄弟日常

温旭:我老婆花容月貌🌸

金子轩:我老婆傲娇可爱↖(^ω^)↗

金光瑶:我老婆调皮爱吃糖,嘴里甜甜的(*'▽'*)♪

温晁:我老婆……

温逐流:嗯?

温晁:我老攻化丹一流!

温旭,温晁,金子轩,金光瑶:切,就你一个受。

江澄:你还老子金丹!

金子轩:快还你嫂子金丹!

温晁(缩在温逐流的怀里)

………………

我回来了⊙▽⊙因为我是学生党,而且周末还要上课所以更文不是很勤劳,但是我还是会尽力的!


评论(9)

热度(3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