㵾蟄

养生中……

憨憨毛毛一起赏赏

宝贝们看看,翻墙啊!对于毛毛来说,翻墙视监已经成为习惯了。故意跑自己不喜欢tag隔应自己我们这些写手是不能阻止的,但是翻墙骂人,那对不起,是毛毛不对在先,我们只是为了自家评论区着想。

看见翻墙毛毛最有礼貌的是把她拉黑,如果毛毛实在太碍眼,对不起,我们骂回来是正常的。
那个什么奖我是第一次听到,我也在群里问过其他太太,大家都说没听过。也许是我孤陋寡闻,但如果真的没有……

当了键盘侠还想人肉?是穿了品如的衣服吗?如果说我们的文有什么问题?对不起,请毛毛先看看tag再说话。我实在想不通,明明老福特tag打得那么明显,为什么毛毛偏要自己隔应自己,然后还有挂人骂人,是tag不明显还是毛毛有自残倾向!理智粉就应该“圈地自萌”,当了键盘侠和脑残粉有什么区别!现在我都怀疑理智粉了,请不要侮辱“理智粉”这个词!
试问有几个太太想被骂?没有!无缘无故跑去自己不喜欢的tag,然后说那些文害你怎么样了!这种行为算什么?你是想秀存在感吧。

@清羽 奇毛共赏,以后一起品。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