㵾蟄

养生中……

惩戒3

私设蓝夫人叫苏烟,金夫人叫上官雅

魏无羡他们在清河不净世通过了考验,但是江厌离和温情的脚被火炭烧伤,魏无羡她们的脚也有一道道刀痕。蕴涵不忍心看到她的羡羡和师姐受苦,就把心一横,耗费自身修为为他们疗伤。

魏无羡一睁眼就看到熟悉的槐林,身边还有扶着额头的蓝忘机,连忙关心:“蓝二哥哥你怎么了!”蓝忘机匆忙放下手,躲过魏无羡的拥抱:“无碍。”蓝曦臣在旁边关心道:“忘机,可是身体有碍?”蓝忘机想到大夫的话,瞟了一眼出现在这里的小苹果,面色不变:“无碍。”蓝曦臣顿了顿 ,也看了一眼小苹果,常年维持的笑容僵了僵。(你们知道的😊)

温情张望着,她还记得“蕴涵”说的“复活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她的想法很简单,魏无羡现在和蓝忘机在一起,但是他们还不是道侣,男男又不可能生子(虽然她知道世界上有生子药,但是她不会炼也不会给蓝忘机),看魏无羡的样子是对她旧情未了,只要……

碰!突然有两个人从天上摔下来`,一男一女交缠在一起。

“啊!长泽!救我!”其中的白衣女子惊呼。蓝曦臣看到那男子瞳孔一缩,蓝忘机注意到兄长的异样,但是他现在整颗心都扑在之前大夫的话里,自然没有注意那男子是他的生父。

从迷雾中走出了三个人,一个黑衣男子满脸冰霜,一个白衣女子神态不虞,还有就是甩着紫电的虞三娘子虞紫鸢(虐渣怎么能少虞夫人呢)。

藏色散人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就奔向魏长泽:“长泽你为什么不拉我一把!”魏长泽避开藏色散人躲到蓝夫人的身后,无视蓝夫人的满脸怒火冷漠道:“我与你,无半点关系。”话里的冷漠深深刺痛了原本对父母抱有希望的魏白莲,白莲垂泪:“爹,你不要我和阿娘了吗?”藏色散人听到白莲的召唤连忙连滚带爬地跑到白莲旁边轻声安慰。

魏长泽听到那声“爹”皱了皱眉“江公子不要胡说,长泽一介家仆不敢高攀公子。”在坐的仙门百家倒吸一口凉气,小心翼翼地看向转动着紫电的虞夫人。魏无羡被吓到了:“阿爹,你说什么?我不是你和阿娘的孩子吗?虞夫人还在看着呢!”虞紫鸢冷哼:“你可不是什么家仆之子,你可是江家的大少爷。还有,江厌离是你的亲姐姐!”“亲姐姐!”魏无羡一个踉跄差点摔下去,幸好旁边有泰迪狗的搀扶,江厌离不敢置信地看了看金凌,捂住嘴留下眼泪:“阿娘,你就算再怎么讨厌阿羡也不该胡乱说,我怎么可能是阿羡的亲姐姐。”江枫眠欲言又止,上前搂住藏色散人。虞紫鸢暴躁地朝江厌离魏无羡江枫眠甩了一紫电(夫人干得好!),魏长泽不说话,但是在坐的各位已经清楚了。

“江宗主做的真是好!和一介散人私通,还狸猫换太子,真是好。”一道低沉的声音从仙门百家里传来。魏无羡含泪大哄:“谁!谁敢说我母亲和师姐!”“我!”声音的主人走了出来,锐利的凤眼瞟了一眼沐青衣隐藏的地方,轻笑一声,薄唇轻启无声道:“关好你的人。”沐青衣在角落抽了抽嘴角。

那人作揖道:“在下温怀瑾,字湛江,还请夷陵老祖多多指教~”魏无羡把脸一撇:“辱我母亲师姐,还想我指教,呵。”温怀瑾不在意地站好,打开折扇摇了摇:“好一个夷陵老祖魏无羡,当真是毫无礼数!”蓝忘机在旁开口:“慎言。”温怀瑾勾唇一笑:“怎么,蓝家以前不是挺君子的吗,怎么现在和这等邪教同流合污。”

蓝忘机皱了皱眉:“慎言”说完便用起静言。蓝夫人在旁阻止:“给我住手,你个孽种!”青蘅君面色铁青:“阿烟……”“别叫我!你个伪君子!”温怀瑾摇了摇扇子轻笑:“原来是苏家小姐,失敬失敬。

苏烟做了一辑:“前辈,刚才这孽种出言不逊还请前辈见谅。”温怀瑾连忙摆手:“唉!干嘛给我作揖,这孽种终究是遗传了蓝家的伪君子,不关你的事。”苏烟站起,甩向青蘅君就是一嘴巴子(干得好!夫人威武!),后甩了蓝家双壁各一巴掌:“我这几年已经忍够了!你们蓝家欺人太甚!”青蘅君:“阿烟……”“闭嘴,那个伪君子!”

蕴涵看着闹剧束手无策,魏长泽那边站着她家上司,这个温怀瑾又和上司交好动不得。看来她要召唤神奇的道友了。

“这里是哪里?”叶雨拉着慕容熙张望着,慕容熙抚了抚眼睛:“这里迷雾重重,小心为好。你能分开吗。”慕容熙很苦恼,不就是陪闺蜜参加漫展穿了紫色汉服就被她硬拉拉着,真是没礼貌(心疼小姐姐)。叶雨不在意道:“没关系,我告诉你师姐真的超好,巴拉巴拉”(不想写)慕容熙揉揉额角,烦躁得皱眉。

“啊!是羡羡!”叶雨看到魏无羡就放开了慕容熙的衣袖奔向魏无羡,“终于松开了。”慕容熙松了一口气。后面的夏尘拍了拍她的肩:“还好吗?”慕容熙一脸生无可恋,夏尘笑了笑:“抱抱你,魔道粉真是优秀,能让你破功。”慕容熙正了正神色,不理她。

好了,今天就那么点@温怀瑾@茶理星尘@野原向日葵

评论(50)

热度(6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