㵾蟄

养生中……

【伪历史】浮华尽逝

怼忘羡伪历史,江澄毒唯,慎关!


最近上线的频率有点……咳咳,今天还是老样子,深夜发文(发量让我无所畏惧)



江厌离接触到江澄陌生的目光故作伤感,借势倒在魏无羡怀中哽咽道:“阿澄,我们是亲姊弟啊!阿羡与我们一同长大,你与阿羡更是”



江澄不耐的皱眉,打断江厌离未完全说出的“感情牌”:“阿姐和我当然是亲姊弟,魏无羡也的确同我一起长大。但是,阿姐回来第一个想到的是魏无羡,不是我,也不是阿娘!阿姐这番作为,让我实属心寒。再者,魏无羡早已叛逃江家,他……已经和江家没有任何关系了……”(江澄的金丹在来到这里之前就还给了魏无羡,后来被复原了,金丹还是江澄自己的)



江厌离有些不满,魏无羡抱紧江厌离,对江厌离撒娇:“师姐~江澄就这脾气,师姐别气了~阿羡想喝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了~”



江厌离立刻扫去不满,回以一笑:“阿羡莫急,等出去的时候师姐就给你走去。”说着还亲昵地摸了摸魏无羡的脑袋,魏无羡也顺势拱了拱江厌离是手,惹得江厌离“咯咯”笑个不停。



江澄在旁边为某个人感到心酸。金凌早就进过魏无羡的洗脑,对此不发一言。



江依依轻车熟路地带领着两班人马来到云梦江氏的祖宅——莲花坞。安漪她们去的时候正值初夏,莲花坞的莲花竞相开放。



江澄目不转睛地直盯着水镜里的莲花坞,莲花坞还是那个莲花坞,那个被大火烧掉后重建的莲花坞,只是时过境迁,莲花坞内还是有些细微的变化,魏无羡可能没发现,但是江澄却一眼便看出莲花坞的变化。



江依依带着后面的一群“小鸡崽”,大摇大摆地从莲花坞的正门进去。其中一个“小鸡崽”拉了拉江依依的衣袖,怯怯地问道:“江……江老师”



江依依转过头,一脸懵。“小鸡崽”深吸了一口气,像是给自己壮胆似的,语速飞快的问:“老师,莲花坞是江家祖宅,是历代江家人拼死守护的地方,我们这样走进去是不是有些不妥?”



“小鸡崽”一语惊起众人,首先开口的是一直在旁边和藏色恩恩爱爱的江枫眠。江大渣男手里搂着藏色,义正言辞地开口说教:“阿澄,莲花坞乃我云梦江氏祖宅,岂是他人能踏入的?看来是你对那些后辈太过纵容,你!你太令我失望了!”



虞夫人厌恶地撇了一眼江枫眠,有些怀疑自己当初是不是眼瞎,但是她没有怪江澄,因为她了解自己的儿子,江澄是多么爱江家,多么爱莲花坞,远远超过江枫眠这个“老宗主”。



江澄也是对此若有所思,他断然不会做出这样的事,他也相信他们江家后辈不会让他人随意踏入莲花坞。江枫眠的指责没有让他羞愧,只让他对父亲的濡慕破碎的干干净净。



江依依愣了一下,不禁扑哧一笑:“还不是你们这几个不省心的小鬼头,看啥小说,害的各家宗主都坐不住了,又想了想你们这些小鬼上课闲散的性质,所以……各位身为各家族子弟,有必要知道玄正年那些不~为~人~知~的事件哦~所以各家族就开办了这次旅行,各家祖宅随意逛!让你们别被野史洗脑!”



哦!原来如此!江枫眠老脸一红,尴尬地抽了抽嘴角:“阿澄,是阿爹错怪你了。”江澄没有回话,只是点了点头。



玄正年不为人知的事件?这一消息瞬间使百家沸腾。



莲花坞内,一座雕像屹立在大厅前。江依依虔诚的在雕像前鞠了一躬,后面的“小鸡崽”也跟着鞠了一躬。



这是!当看清雕像是谁时,大家心里都是一阵惊奇。此人细眉杏目,五官精致,可不就是现在的江小宗主——江澄吗!



江依依开始介绍起雕像:“呐,在你们面前的可不是普通雕像哦(^_^) 这可是我们江家最伟大的宗主——江澄江晚吟哦!”



最伟大!江家弟子都露出了笑容:“宗主,你看,您是我们江家最伟大的宗主!”江澄也露出了笑容,锐利的眉眼逐渐变得柔和。虞紫鸢在江澄旁边,即是欣慰又是怜惜地拍了怕江澄的肩。



评论(39)

热度(120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