㵾蟄

养生中……

蓝夫人的《囚》

《囚》

也曾是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可情谊深重

三生石上  无我   泣缘分  等三生

跌跌撞撞  得一牢笼  

七年之囚  心已麻木

三千家规  成泡沫

原有佳缘  却成陌路

恨难消  意难平

外人皆道  妖女

可谁知  君子是禽兽

(哈哈哈哈哈,蓝青蘅你不得好死!)

三千桃色  佳人抚琴

幻灭  皆是泡影

(你以为,把我关在这里我就会屈服吗?)

终年不遇  姻缘散尽

(我不!我不会屈服的)

公子皎皎  我宛如尘埃

(阿泽 【哭泣】)

自古红颜多薄命  白绫三尺香消殒

(她她……死了……)

今生不得意  来世 

愿做佳偶惹人羡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