㵾蟄

养生中……

当晁崽碰到洋崽

此处@黎明前的黑暗

洋崽:把你手上的糖交出来!

晁崽:我不给,这是我四弟给我的。

洋崽:金光瑶他是我老婆,他的糖只能给我!

瑶妹(飘过):嗯?我是你老婆?(假笑ing)

洋崽:老……攻

晁崽(趴在地上哈哈大笑)

洋崽:你不准笑!别忘了你也是个受!还是你们家唯一一个受。

晁崽:是受怎么了?我有我爹宠着(骄傲ing)

洋崽:我也有我爹呸我老攻宠着,你还不是发型有点像你爸罢了(藐视ing)

晁崽(咬牙):我有我哥

洋崽(翘着二郎腿):你别忘了你把你二哥丢在玄武洞里

金子轩:为什么哪里都有我,我头上都青青草原了!

金光善:竟然敢把你二哥丢在玄武洞!温若寒你给我到金陵台来跪金砖!

温若寒:……不是,是温晁那小子做的关我什么事?

金光善:不来你就永远别想来金陵台了。

温若寒(磨着后牙槽):温晁你等着!善善我这就来✺◟(∗❛ัᴗ❛ั∗)◞✺

晁崽(瑟瑟发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聂怀桑:emmmmmm)

洋崽:你也有今天(大笑ing)

晁崽:四弟,四弟妹说要去逛青楼楚馆!

瑶妹:嗯?你要去哪(假笑ing)

洋崽:算你狠(҂⌣̀_⌣́)(被扛走)

晁崽:我还是想想怎么躲我爹吧,逐流哥哥~我来了~( ̄▽ ̄~)~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